2021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获奖情况

发布者:gczx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32


今年10月,我校组织5名同学参加了“2021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人工智能编程设计赛道”,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线上初赛中,我校5名参赛同学全部成功晋级。在华东赛区区域选拔赛中,我校5名参赛同学全部获奖,其中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2名。

在全国总决赛中,我校1名参赛同学获全国二等奖。

人工智能编程作为机器人开发技术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越来越受到各界重视。为了全面提升大学生的程序设计能力,进一步推动我国机器人应用开发水平,2021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设立了“人工智能编程设计赛道”,目前已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

2021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人工智能编程设计赛道已经圆满落幕,今年我校学子在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再创佳绩,与指导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以及同学们的刻苦训练密不可分。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参赛同学提高了数据结构与算法应用能力、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积累了更多实战经验。祝愿我校学子明年在相关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