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王捍天发布时间:2023-07-29浏览次数:411

  7月23日至7月29日,我校成功举办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本次培训为期7天,来自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中层干部、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等60人参加了本次研修班。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建国,继续教育学院及工程技术实训中心相关领导出席开班及结业典礼。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骨干教师应用现代职业教育教学理念与方法的能力,明晰职业教育课程设计与开发思路,提高对职业本科学生管理与指导的实践能力,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科研工作能力和专业水平。工程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反复研讨培训方案,就职业本科高质量内涵特征与建设路径探索、职业本科教育思考、探索与规划、课程体系建设、信息化教学、教学成果奖的积累、教学能力比赛、创新创业、课程思政等方面安排专题报告,组织我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研讨,并安排了现场教学互动,培训内容充实,方式多样。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严格按照要求和本次培训日程安排,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圆满完成了本次学习任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通过此次培训,学校与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进一步加强了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职业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

(工程技术实训中心 图文/编辑/王捍天 审核/傅大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