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赴工程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者:王捍天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494

  3月1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邱正祥、审查调查处处长李晓雯赴工程技术实训中心调研中心建设情况。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邓利民主持了调研会议。

  邱正祥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心各实验实训室,重点了解近一年机械加工、电工电子以及计算机基础实训基地的建设使用情况。随后,邱正祥一行与中心全体领导班子以及各教研室主任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宋海潮副主任就中心过去一年在人才培养、教学资源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并详细阐述了中心当前发展的困难点及后期努力方向。

  邱正祥对中心去年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坚守廉洁自律底线,树立风险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线,在党纪党规的规范下有序推进中心各项工作;二是要求中心领导班子和各三级机构负责人团结一心,精诚合作,深化中心内涵建设;三是要求充分利用好学生资源,以实训项目或毕业设计的形式让学生更多地参与到中心老旧设备的更新改造中,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努力打造具有职业本科教育特色的实训中心。

(工程技术实训中心 图文/编辑/王捍天 审核/邓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