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实训中心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gczx发布时间:2023-02-15浏览次数:447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15日下午,工程技术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邓利民同志在G3-503综合办公室为中心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主题为:伟大复兴为己任 强国有我新征程。

本次党课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成果和意义、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学习要求和学习方法、把握时代机遇助力青年成长等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二十大重要精神。

党课强调“团结奋斗”是贯穿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一个主题词。过去5年和新时代以来的10年,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这10年,有涉滩之险,有爬坡之艰,有闯关之难,党面临形势环境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肩负任务的繁重性和艰巨性世所罕见、史所罕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告诉我们,围绕明确奋斗目标形成的团结是最牢固的团结,依靠紧密团结进行的奋斗是最有力的奋斗。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

通过开展本次专题党课,促进二十大精神的深入学习、党员之间的交流融合,激发党员力量,夯实党的基层建设。鼓励全体教职员工着眼学校发展目标,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考出好成绩、创造新的更大伟业,为学校高质量办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